今天,有個很重要的事件將會發生,早在上個月初左右,我就已經開始召集各方人馬

準備在7/17,進行一個很重大的計畫,就是幫可樂餞行啦

就是在前一陣子,從可樂小姐的facebook知道他將要出國深造

所以ty就需要利用他的號召力把大家給招喚出來,在這裡就要感謝17跟白老闆的協助啦

17是負責下午的遊樂節目,而白老闆是負責晚上的餐飲單元,兩個人物都缺一不可

但是這些都是下午的活動,所以早上呢,我就跟阿山哥出去走走逛逛消磨時間囉

一大早,我們就先到了霞海去照相啦(沒錯,又到霞海了XD)

不過說實在的,霞海還真是個不錯照相的地方呢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古色古香的建築物,而且還有川流不息的香客們

特別的是,阿山哥跟我今天發現早上最多的,是日本觀光客呢

從我們到霞海,一直到我們離開,起碼看到四五十個日本觀光客

因為我發覺,他們手上幾乎都有拿著旅遊指南,我想應該除了霞海以外應該還有龍山寺吧

這也讓我決定,我應該開始著手寫一本台北旅遊指南才對:P

然而,一大早其實我還沒吃早餐就出門了,到了霞海附近只有隨便吃個乾麵,然而我一大早

就在旁邊的店面,吃了一碗杏仁露,有種消暑的感覺呢:P

說了半天,還是來一些霞海的照片吧

DSC_0056 DSC_0063

除了廟以外,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暪口的那對石獅子囉

DSC_0060 DSC_0062

除此之外,我們在這邊等了很久的時間(不是為了照美女XD)

因為每次來霞海,我都要照一下發爐囉,可是一大早人不多

一直到了十點多左右,人比較多的狀況下,就發爐囉;)

DSC_0065 DSC_0064

就在剛發爐不久,馬上就大發啦

DSC_0077 DSC_0078

果然是有夠旺啦,看起來今天運氣還不錯呢

DSC_0083 阿山哥說我這張故意照人家日本妹XD

DSC_0086 快要發完爐囉

看完發爐,我跟阿山哥就準備往下一站前進囉

其實本來要去看大三國展的,但是因為我忘記帶票了XD

就這樣,我們就開始中山區的流浪記啦

我們從霞海走到行天宮,又走到林安泰古厝,只是有一點我要特別說一下

因為林安泰古厝本來今年三月底就修復完畢,然而現在因為在整修外牆

以致於到現在,還沒有開放,結論就是我們第二次撲空了orz

可是啦,對於阿山哥今天應該有個收穫,因為我帶阿山哥去吃了一家拉麵店

叫做小珍園,有興趣知道在哪的私下問我吧XD

他的拉麵,在台北應該很不錯的店囉,唯一可惜的就是量少了一點

本來我還要多叫個豬排飯的,但是阿山哥說他吃不下了,所以我就少吃了一點

不過呢,我們到了西門町,去了三兄弟冰店,吃了今天的第二碗冰-抹茶紅豆牛奶

量沒有非常多,不過內容還算是豐富,每口都有抹茶紅豆,還算是值得推薦的店喔

吃完冰,看了一下時間也該往中華新館前進了,因為今天下午的娛樂活動就是唱歌啦

果然,大家都已經到了,一看手機還有未接來電,原來是17要摳我叫點快點來啦:P

準備要進包廂的時候,白老闆就帶可樂他們去買繼光香香雞啦

於是乎,開場曲他們就錯過了,還真是好一首…抓泥鰍啊XD

我只能說,今天完全以歡樂為主,所以ty點的幾乎都是老歌來的

阿山哥呢,依舊還是沒有練好他的阿嬤的話,而且他的拿手歌-“咖打掐”也沒點捏

下次我會問他一下,他要來點什麼新歌的:P

而17、Bella、白老闆就不用說囉,總是會有最新的排行榜歌曲從他們的口中唱出

至於天使,我只能說你不要再點歌來聽了啦XD,雖然說關東煮你唱得很熟XD

還有還有阿桂爺還是維持他的傳統,冷門歌專家

而WOWO小姐,今天很HIGH咧,一直大膽造次來的喔,特別今天的PITCH狠準難得啊

還有純小姐,果然是五月天的死忠歌迷啊

然而,我們今天的主角可樂小姐,我只能說我對不起你,我沒聽到你唱歌啦XD

況且,今天最重要的事件居然是我們WO小姐調戲可愛的服務生啦XD

果然,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耍寶,就是希望整個活動開心到不行啦;)

DSC_0094 遲到的兩個人還有服務生

DSC_0096 白老闆在竊笑捏

DSC_0097 Bella充滿快樂的笑容,還有沒張開眼的天使XD

DSC_0098 怕桂爺太無聊..ty來陪照相

DSC_0104 搶戲的四人組XD

DSC_0106 美女+美女..好啊

DSC_0107 白老闆被拉進來插花了XD

DSC_0114 喔耶..我跟美女照到相喔:P

DSC_0115 阿山哥不要玩相機啦XD

DSC_0135 DSC_0137

白老闆被欺負啦XD

DSC_0147 終於照到阿山哥清醒的畫面

大約唱到六點,最後兩首歌還不賴,都是我點的老歌,一個熱情的沙漠,一個大約在冬季

兩首歌都獻給我們美麗的可樂小姐,希望她出門在外能夠充滿無限的熱情

然後在冬季的時候可以回來找我們玩樂啦

唱完歌後,當然就是今天的晚餐囉,晚上白老闆幫我們安排的是西門町的一家印度菜

(天使跟Bella因為有事情,所以就先離開囉)

我只能說,張WOWO跟純小姐故意排擠我,不跟我們坐一桌,跟我坐才有好吃的啊XD

不是我臭彈啊,今天我們這邊的晚餐內容只能用個豐富來形容

一般來說印度菜都是只有一個咖哩而已,但是我們人比較多,才有機會可以吃些不同的

所以我點了香料咖哩羊肉,咖哩牛肉、香料海鮮跟坦都烤雞腿,外加四張坦都烤餅

這一些,我想應該算是精華中的精華了

就在我點完菜之後,隔壁那桌還在考慮要吃什麼咧XD

上了第一道菜之後,熊爺終於出現啦,好久沒看到熊爺了,似乎永遠忙不完一樣:P

過一段時間,文尼曾也無聲無息地摸進來了,所以我們這一桌人比較多,有六個人

於是乎,我又多點了一個奶酪燉菜(熊爺一直說是豆干:P),還有個馬鈴薯與油炸麥餅

平均起來,一個人吃不到三百元,但是有這麼多選擇應該相當過癮了吧

想吃印度菜的,下次可以跟我約一下囉,可以吃辣的更好啊XD

只不過,最厲害的不是我們,而是我們旁邊的那一桌…因為到吃完他們的盤子都是乾淨的

我百思不得其解,吃咖哩能夠這麼乾淨,有夠厲害的啦

吃完晚餐,第一個跑走的就是張WOWO啦,我想他應該是要去偷偷約會來著:P

再來就是可樂小姐也跑走了,我想也是應該去約會了啦XD

剩下我們這堆人呢,我提議要去吃冰囉,因為從早到晚,一定要每餐都有冰啦

只不過純小姐的GOOGLE MAP告訴我們的玉米冰店,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就在旁邊的一家冰店(沒有人吃ORZ),就直接吃起來了啦,反正我們都是吃感覺的

吃完冰,陪阿山哥逛了誠品找他想買的黑卡(因為他明天要去照日出,可是沒買到)

大概九點多,大家才離情依依的說再見

在這邊一定要感謝大家的踴躍參噢,下次我還是會找活動約大家的囉

至於可樂小姐,出門在外要照顧身體,讀書不忘休閒啊,出去拍照記得傳給我看啦:P

藉著這次的活動跟這篇文章,跟你說聲Bon voyage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