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第一集之後,其實我還蠻期待看看續集的

但是看到網路上有些影評說這一集好像這麼的有趣,讓我又更想看一看

坦白說,看完之後我只能說第二級其實比第一集更精彩

不只是特效的部分而已,精彩的應該是主角他心態的轉變

人有很多夢想,但並不是每個夢想,都會帶給你無比的快樂

反而最簡單的想法,常常才是你最喜歡的生活模式

回到電影本身上好了XD,電影中間其實有不少有趣的地方,而且還是環環相扣著

有個地方我覺得還蠻妙的,就是找到愛因斯坦的那個地方,看著一群他們在唱的歌

突然就覺得天才還可以來點流行樂的結合挺不賴的,還有小天使也是一樣

不過有一點比較可惜的地方,應該是第一集的成員都沒有什麼機會露臉

大多數的時間都落在主角跟第二集的女主角身上,當然還有搞笑得壞人身上

我只能說演壞法老的人,整個顛覆掉法老至高無上的身份,這個反差非常的有吸引力

整部電影看完後,我只能說還有可能會有個第三集也說不定

因為是商業片的關係,看完之後比較沒有什麼心得可以說

唯一可以說的是,假如有在電影台播放的時候,可以考慮看看消磨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