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其實在我的手上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一直都還沒有找個時間來看一下

剛好現在是影集播畢的空窗期,所以最近常常在翻翻我之前的檔案,看看有什麼還沒有觀賞的電影

剛好就看到這一部,所以就拿出來看了一下

通常的情況是這樣,我比較少看這種感人的電影,大概是因為要感動我不大容易吧

二來這種談情說愛的片子,其實比較不是我比較喜愛的電影類型

不過消磨時間的時候,拿來看看也是不錯的

之前有聽聞過這是一部感人的電影,講述一對夫妻的故事

故事的內容其實很簡單,拍攝的手法還挺不錯的

在場景交換之間,常常會有讓人有種錯覺,會讓你覺得你就是劇中的人物

我想一個吸引人的電影,應該就是要這樣子才對

故事內容我就不說了,我想看過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我就說一下我看完的心得吧

其實,人生總是充滿了不確定的因素,有好有壞,沒有一個可以預期的

問題是在於,我們如何去面對每一個將要到來的明天

可以有計畫,可以沒有計畫,這兩種都是生活方式

但是不論哪一種,你都要抱持一個信念,你可以做的到,不論將來是如何的模樣

當人有依賴的時候,人是不會往前進的,因為這樣的生活模式是可以接受的

當人頓失依賴的時候,這時候我們該捫心自問,我已經準備好面對一切了嗎

其實就好像是畢業要邁入社會的時候,我想很多人都有一個徬徨的過程

因為你不知道,你該做些什麼,或是做些什麼才是對的

隨著日子的過去,當不斷的摸索之後,獲許人生才這樣子開始展開新的一頁

但是,也有很多人迷失了自己的腳步,或是躊躇不前,我想這個時候是需要貴人的幫助

指出一條可以走的路,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這麼幸運

所以,當我們找到自己的路,我們應該感謝給我們幫助的人

當我們還在尋找自己的路的時候,也不要氣餒,因為總是會有一條屬於你的道路

脫離學生也有段日子,有時候的確會想念學生生活的自由自在,但我不會想要活在過去的日子中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生活也是不錯的,而且每到週末還可以到處出去趴趴走

生活,其實也不過就是簡單的事情,我希望能夠在簡單中找到生活的樂趣

唯一我比較羨慕電影中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怎麼沒有這麼多桃花勒XD

說太遠了,有時間可以再重溫一下這部電影,不論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