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七星山我又來囉

三天內爬兩次七星山,果然剛開始上山的四百公尺左右,小腿果然就有開始痠的感覺

不過走到山頂,居然才花52分鐘,比前天還快1分鐘

但是,果然年假快要過完了,山上的人又變多了,還有不少熟面孔又看到了

打了聲招呼,準備往冷水坑前進,因為今天呢,要去唱歌囉

我放棄了放鳥的阿山哥,有小白爺跟我敬愛的lazypanda爺呢,終於啊,三人成行了Orz

雖然說唱歌只是個消遣娛樂,只不過我總想跟大家聚會一下

不過過年期間,是不大應該強求人家啦,反正會來不會來的人,應該都是很確定

不過三個人唱歌,還蠻有意思的,有意思的地方是我們三個人的歌路呢,不大有重疊的部分

雖然說很多歌大家都會唱,但是獨唱的機會比較多

白爺的陳奕迅,果然還是一絕啊,至於lazypanda爺呢,蘇打綠跟周杰倫拿手就不在話下啦

至於不才我,我只能唱點老歌而已啦,當然每次都會被點”挖那ㄟin北京”XD

我們從下午兩點半唱到七點左右,大概一個人800多,還算OK啦

人生得意需盡歡嘛,而且下次要聚會又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囉

我個人覺得,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大家要聚會的時間好像變的越來越少

特別是有些人,畢業後就找不到人的,我也越來越懶得找他們了

還有大學同學會,不知道辦到哪裡去了啦XD

所以,下次我找約的時候,大家來不來好歹跟我說一聲吧

還有,不要常常拒絕我,這樣會讓我失去約人的動力Orz

年假到這裡,應該也算是結束囉,剩下來的一天,該是收心的時候

不過我好像沒有什麼要收心的啦,唯一該努力的,就是還欠下的很多遊記XD

我會繼續努力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