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最近我的七星山常客之名,還真的不是叫假的

年假一直到今天,才終於算是放晴了既然是個好天氣,就早早出門上山趴趴走囉

冬天的七星山,果然還是比較對我的胃口,因為走起來真的不會累啊XD

因為氣溫低的關係,出汗的量比夏天走的時候少很多

唯一有一點,就是每一段坡頂的時候,風就會變的很大,所以我才買了個防風帽囉

另外一點,冬天的天氣呢,晴天就是晴天,壞天就是壞天

很少半途變天的情況,這點還蠻不錯的

走了這麼多趟七星山呢,我想可以說的大概都說完

剩下來的呢,就是來說一下爬山的人吧

爬七星山這麼多次,最常看到的還是一些年紀比較大的爺爺奶奶們

我只能說他們的體能狀況還真是不錯,走的速度還真是快

到了山頂,大家還會拿出東西來喝個茶聊個天呢

再來就是選擇下山的方向,一般來說我會建議大家從東峰這邊下去,勝過苗圃

除非你是常常健行的人,不然從苗圃這邊下來會累很多

而且東峰這邊的路況也比較好,路面因為沒有樹蔭的關係,比較乾燥

但是老問題又來了,就是冬天走這邊,陰天的時候記得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這裡的風可以說是…吹很大XD,所以要注意每一步,避免被側風吹落山谷啊Orz

說太多了,回到今天健行主題XD

今天沒用登山杖上到峰頂,大概花了53分鐘,算是近日來最快的一次囉

上次我跟阿山哥一起走的時候,差不多也是這個速度吧

大概就是少休息兩次,調整好步伐而已

不過,走的比較快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今天下午有約唱歌啦

所以大概十二點左右我已經下山到劍潭準備回家

到了約定的時間,奇怪怎麼人都還沒有出現,我還第一個到勒

多等了二十分鐘,白爺終於出現了,只不過阿山哥居然沒來,而且打電話也沒接

於是經過我跟白爺討論的結果,決定今天要散會,只有等下次再唱了

回到家我MSN上阿山哥,他跟我說他沒有說過一定要來啊XD

有鑑於此,我終於決定,該是弄個黑名單的時候了

不然每次被晃點,感覺就不會很好XD

因為每次邀約,總是會有人答應要來後來沒來的,對於比較重承諾的我來說,我還是沒辦法忍受啦

所以說,注意啦,不要再晃點我了,雖然我脾氣好我也是會生氣的XD

現在已經有幾位人士列入觀察名單中囉,給我小心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