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月份連續補上班的第一個週末,所以相當難得,我會在星期日出去走走呢

當然,明天上班日,應該還是會有點痠疼吧,一個星期不出去走一走,會覺得有點不自在:P

背好裝備後,就往陽明山上出發了

看起來,星期日上山的人仍然還是一樣多啊,真是開心大家都這麼注意健康呢

唯一有點不好,就是上山要坐車就要多排隊了XD,因為人太多,所以要多等一個班次的車

今天呢,還是維持最近的一般行程,七星山我來囉

不過我有發現,似乎,好像我現在在七星山上可能小有名氣了XD

因為就在上主峰前呢,就發現有人跟我打完招呼後,說”嗯,你好像上週也有來喔,我有看過你”

我回說”是啊,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來”:D,在這裡,非常希望,能夠在山上多認識一些人

(我想認識我的人會比我認識的人多吧,哈哈)

繼續向上爬,到了主峰上,還是依舊有很多同號者在這邊休息聊天,講著不同的話題

我稍事休息後,繼續就往東峰以及下冷水坑方向前進

走到七星公園接冷水坑步道的地方,其實我有一個一直想要過去的地方

不是教育電台發射站那邊XD,那邊有狗會咬人XD

而是往夢幻湖的方向,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去過夢幻湖呢

而且上次還跟人家說錯方向,真不好意思,為了避免這種錯誤的發生

以及,要維護我的陽明山常客的名稱XD,所以我決定這次往夢幻湖的方向前進

當然啦,現在的季節不大適合過去,有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據說夢幻湖的水韭很好看,只可惜我今天去的時候,只有稀疏的幾株而已

但是夢幻湖這邊,果然是相當漂亮,我想我夏天的時候會再來一次這邊的

夏天這邊應該也會很涼爽才對,而且從這邊往山上看過去,跟由上往下看的感覺完全不同

這應該就是爬山的樂趣吧,當你站上山頂,當你下到平地同樣的風景會帶來你不同的感受

看完夢幻湖之後,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準備早點回家休息囉

期待下週,雖然星期六要上班,還有星期日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