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應該是在十月份的時候,我加入了i837,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跟他們一起活動

i837,依照我們小D團長的說法,就是一群愛爬山的人,找些爬山的好朋友們去爬山

剛好,我看到今天的行程還有報名的機會,我馬上跟小D大說了一聲,還好有機會參與到

不然我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做大家一起爬山啊

最多人一起的爬山經驗,大概就是之前去金山還泡溫泉的那次,有四個人

這一次,我看名單50個人額滿,當然到現場一看,沒有這麼多人啦,大概只有二十多個人

今天的目的地呢,就是要到富陽生態公園走個一圈,然後吃一吃東西,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內容呢,我就不大多做介紹了,因為跟聯誼差不多XD

最大的不同點呢,我們是一群愛爬山的人

當然啦,因為愛爬山的一群人的關係,所以我們的行程也不斷的加長加長

我跟小D大聊了一下,據說i837只要出團,永遠都會有Extra的旅程XD

今天Extra的旅程,是到中埔山的15分鐘短旅程,我只能說爬山果然是靠一股衝勁XD

今天行程最該紀錄,就是我看到蛇咧,原來富陽生態公園這邊,真的有蛇

我原來以為告示牌是好看的,因為陽明山上也有,不過今天是真的看到

雖然只是小小一條青竹絲而已,但是還是很激動(因為大家都拿著相機拍啊拍的)

富陽公園這邊,真的還蠻好玩的,生態之旅這邊很值得走一走,特別就在台北市裡頭呢

結論,今天的文章寫的很空乏XD,但是內心真的還蠻開心的

下次可能我會再來這邊一次,從中埔山繼續走下去的喔

另外,我想有機會還是要要參加i837的活動,雖然說他們的勇腳都是15K以上起跳的XD

等我練好腳力,我一定會再來參加的啦,所以先跟小D大說聲再見吧:P

(今天我還真的照了不少相耶,好害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