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上週七星山的熱誠,這週我決定繼續的,上七星山去

不過,這一週,陽明山上似乎有什麼活動正在舉行

但是看起來,應該不會影響到我正常的行程,所以背上了背包,上山去囉

千篇一律的上山過程,我就跳過啦,但是接下來的事情,可真還是嚇到我了

我爬山這麼久,沒有看到有這麼多人在山頂的,七星山頂幾乎沒有站立的位子

幾乎全部都站滿了人,對面的東峰看起來也是這個情況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來,這一週有個無痕山林的活動,這時候真的有強碰到的感覺Orz

忘記說,今天的氣溫只有八度,我呢,還是依舊穿著背心短褲上山,這還是我的活動天氣:P

但是看著大家不是穿著大衣,不然就是雪衣的情況下,我果然還是異類啊

這一點我不大擔心,令我擔心的是要怎麼樣下山才是問題

因為看起來,往東峰那邊下山是不明智的舉動,無痕山林的起點是冷水坑

雖然說現在已經將近十點半十一點,還是陸陸續續有人往主峰這邊靠近

我想走起來有一定的困難度,所以我決定從苗圃這個方向下山去

後來事實證明,我錯了,因為他們下山是這個方向XD

所以從東峰到下苗圃,我大概走了一個小時多,是我有史以來走最久的一次

每個台階上都有人,相信應該不是一般爬山會有的經驗吧,這麼難得的經驗就給我碰上了

當然,遺憾的是沒有美女在旁邊,不然就可以跟人家聊天了(還是我把美女又嚇跑了:P)

到第二停車場,這個景況更是驚人啊,山上的萬頭鑽動真是恐怖啊

我終於知道,一件萬元的GORE-TEX這麼有吸引力,歐都納果然相當的聰明啊

(因為抽一萬元的GORE-TEX還要300元的報名費喔,怎麼樣都划算XD)

看了一下,大概公車也不會有位子,所以我繼續往山下走,走回到公車總站吧

途中,發生了一個插曲,本來我沿著馬路一直向下走

走了一段之後看到有個地方可以進入人車分離道,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來了

我,走錯了方向,多走了七百公尺我又回到了第二停車場XD

還好今天不像上星期,腳步還算是有力,不然我想我應該會軟腳,從頭到尾都沒有休息

應該進入神智不清的時間了吧,下次我爬山時候會更注意的Orz

下山的時候,在260車上有個特殊的經驗,因為有個漂亮的女學生,其他的位子都不坐

就到我旁邊的位子,坐了下來,不過因為我比較害羞,而且又很累的睡著了,沒要到人家的電話啦

其實今天本來準備要去看電影,走了兩家電影院,發現沒有我要看的片子

所以我就走了兩個電影院,又走回家了,兩站的捷運站果然還是有點距離啊

但是今天學到最大的教訓,還是出門前要確定好路況才行啊XD

下次,我不會再跟一群人一起走了,除了走走停停更累以外,真是太花費時間了

當然還是有值得慶幸的地方,原來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爬山,只是平常看不見而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