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後,終於確定今天的行程

集合時間據說是早上8點,看起來繞一繞大佳河濱公園應該不大累吧,所以我決定先走去大同公司

跟阿山哥與許久不見的haha大姊會合,據聞還會有很多小孩子出現

(其實,我比較期待的是有正妹可以看啦XD)

不論如何,先準備出門就對了

大概花了35分鐘左右,我就走到了,比預計的時間快一點,因為我其實害怕會遲到

到了門口,發現好像沒有人出現,趕快打個電話給阿山哥,原來他們正在走過來的途中

出發前的準備,其實也沒有什麼準備,寫好了報名表,拿了水跟毛巾,就出發了

不過今日最新鮮,是阿山哥的背包到貨了

只不過,感覺好像被騙了一樣,因為整個背包,就只能放瓶水而已,其他的東西

就都到我的背包裡頭去了XD,所以背個比較大的背包,還是有用途的

今天的天氣,不大冷也不大熱,非常適合健行活動

整個健行中間,比較沒有發生什麼特殊的事情

除了我跟阿山哥,一直要保持很慢的速度等候面的haha一團人以外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走太快,走到不知道哪裡去了XD)

最精彩的部分,應該就是最後抽獎的時候啦

因為我們這群人裡頭,有人中了特獎捏,真是恭喜他啊

當然阿山哥等了很久,也中了個電風扇啦,還算是OK

我只是為了走路而已,所以沒中獎也沒有關係

中午吃了個麵,回家的時候我才覺得錢好像少給人家了,真是不好意思Orz

吃完午餐,大家也就準備散會囉,我這時候決定,繼續走下去,走回家去

所以今天,我大概也走了有七八公里吧

不過我覺得,走平地跟走步道,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畢竟強度上有差距,所以我還是繼續訓練腳力吧

等到哪天,可以當個背包客到處去走走:P

P.S.阿山哥今天帶了向機,不過好像沒電耶,常常有這搞笑的舉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