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走陽明山,今天突然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前陣子在網路上有搜尋到可以從步道直接走上中山樓

這條步道的起點,是在新北投那邊,加上今天天氣不錯,感覺起來走起來應該不大困難

新北投站下車後沿著路標一直往前走,走著走著,人越來越稀疏

一直走到路標指示著親山步道,感覺應該是走對了

也就是這樣覺得,沿著路一直走下去,結果看到的是中正山的親山步道

看了地圖,沒有接到陽明山啊,不過雖然是這樣,反正是來健走,走哪裡其實不大有差別

唯一有個問題就是,往法雨寺方向的步道,剛往前走兩步,七八隻狗就站起來開始叫了Orz

我只好折回到路口,往另外一邊向前進

我只能說,這條路相當的奇怪,我走著走著路面從馬路,變成石子路,最後變成奇怪的階梯

沿著階梯走到底,居然兩旁出現的是田地,一直走到牆邊,後面居然有條正面看不到的小路

沿著小路走出去,又變成大馬路XD,到這裡,我完全的搞迷糊了

特別大馬路的方向,我還不知道該往哪裡前進,所以我決定往左手邊的方向走下去

結果,半個多小時後,我回到了第一個看到標示的交岔路口,頓時間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我還真不知道是要走回去,往山下走,結果我往前一直走過去,這條路是條死路XD

死路還不打緊,這邊又有七八條狗站起來了(反正我今天就是跟野狗槓上了XD)

最令我生氣的,不是在於狗對我叫,而是在於我後面有一對夫妻

這群狗,居然沒有對他們叫,所以真的是狗眼看人低啊Orz

這個故事告訴我,最少還是要兩個人一起走,才會比較安全

走到底發現是死路,只好往回走,一直走到交岔路口往步道的起始點在新前進

順著山路一直走上去,大概在快要到硫磺谷吧,就是那個生態教學園區

我突然看到有群學生走在我的後面,這時候,突然我開始加快我的腳步,不想讓後面的人追上

後來他們是到教學園區去,我還是持續的向前走過去,的確,他們沒有超過我(值得高興嗎XD)

最後,我走到了大同之家,坐上公車,我回到家了

回家的時候,是有小小的覺得空虛,因為今天沒有什麼成就感

但是,反正是健行,走路當作玩樂,也是不錯的,而且,好像明天還有健走行動等著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