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過我的野蠻女友的人,應該對這部電影會相當的熟悉

畢竟,這是美國翻拍的電影,所以內容其實大致上是一樣的

最大的差一點,就是電影的長度吧,原版是兩個小時多,西洋版的只有一個半小時多

而且劇情緊湊的多(有時候我覺得劇情好像有銜接不上的感覺XD)

只不過因為文化與地點的差異

有些地方,像是埋信的地點,就從山裡頭移到了中央公園

還有遊樂園那邊,西洋版的笑點就少了一點

感動的程度,我個人覺得比原版的有相差一點

讀信的那邊,還是小小的感動啦,除了這一點以外

最讓人感動的,還是漂亮的女主角囉(怎麼每次我都會說這句話XD)

最後,我覺得假如沒有看過原版的

可以先看看西洋版,在考慮要不要看原版的

畢竟,兩個不同的版本,都敘述相同的愛情故事,還是很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