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最快樂的時間,就是到山上去走一走

不過呢,這個星期有個比較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去修我的手機

意思就是,今天的路程要縮短一點才行

不過說實在,最近怎麼走的路線都是一樣的,沒什麼好規劃:P

一如往常的,搭車上擎天崗後,就開始了健走行程

除了牛真的是最近常常看到之外

再來就是好天氣(不過其實壞天氣,擎天崗上也有好風景)

唯一到目前為止的遺憾就是,我還是一個人趴趴走而已(同伴在哪裡XD)

離題了,還是回到主題上來好了XD

其實擎天崗來了這麼多次,我其實還沒有一次完整的走完整個環形步道過(下次我會記得的)

一般來說,我都是在T型交岔路口的時候轉向瀑布的方向

(T型交岔路口是指往竹篙山、絹絲瀑布與擎天崗的交岔路口)

到這邊,簡略的跳過行程,因為特別的事情不多

唯一一個,就是我準備要到文化大學的路上,也就是菁山路段,我看到了一個類似蛇的東西

為什麼用類似蛇呢,因為他全身是藍色的,而且不會動

我有懷疑是不是蛇,或者是玩具,我想是玩具的機會比較大吧,畢竟藍色的蛇真的是很少見

走過這裡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前往今天最重要的地方,維修站

距離我上次來這裡,大概是一個月前吧

上次的問題是聲音的按鍵有問題,導致要送修,這一次呢,我是因為覺得聽筒有異常

所以我決定要去送修,果然,檢測的結果跟我想像的一樣,真的是有問題

但不是聽筒,而是排線故障(這次我比較聰明,等他說要修很久我才走,上次我離開就修好了XD)

既然如此,那就只好留下手機回家囉,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可以借用應急手機XD

而修好手機,也是一個星期後的事情了,所以當初決定要修手機,不知道是對還是不對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有時候聲音會斷斷續續的

不管如何,我還是快樂的過完一個假日,因為我聽到一個將要到來的壞消息,留在下篇再敘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