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應該已經不少人看過這部電影了

話說,會看這部電影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女主角(是女主角嗎)裘莉的關係囉

畢竟,男主角普通的時候,女主角還蠻重要的

對於劇情來說,我感覺內容其實沒有非常特別

除了說有一群人會去刺殺人,聽起來蠻恐怖的以外,內容比較上來說沒有很獨特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以前看過駭客任務的原因,而且駭客任務的動作與動畫效果也算是數一數二

這部電影比較起來,就稍微吃虧了一點

而且,我想可能有不少人對於結局也是蠻意外的吧(不知道這樣會有續集嗎)

當然啦,裘莉在中間有一段性感的露背片段,應該是男性還蠻喜愛的片段吧

其他的部分,就比較沒有特殊的地方

不過或許有一點可以說一下,就是大家一定要抱持著不要害人的心

或許當時你的手段是成功的,能夠剷除掉你的對手

可是你不能保證,你以後都沒有對手,而且同樣的手法也不大可能一直用下去

總有一天,會有人戳穿這個手法,這個時候就只能說,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我想,這應該就是看完電影之後,給我最深刻的回憶吧

結論就是,可以作為消磨時間的電影來看一看就是了

附註:全片唯一能夠吸引我的共鳴的部分,就是男主角的職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