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四月底五月初的時候,我們美麗又可愛的蝦子同學,跟我說了個好消息

就是在5月24日的這天,他要訂婚&結婚啦

聽到這個消息,第一時間我當然先是恭喜啦

然後我就說,在哪辦勒,因為在之前0+同學結婚的時候,我就說過時間OK的話

同學們的喜事,我都盡量會到場啦,大家認識,都是緣分一場啊

所以呢,我跟蝦子說,地點確定,我就會來囉

於是就在五月中的時候,我收到蝦子的喜帖囉

然後呢,我就開始揪團了,因為啊,好像有一陣子沒看到我這些可愛的同學們

於是乎,跟大家約好之後,預定5/24大家一起前往

不過,我,我看了地圖之後,還真的是不大確定這個地點在什麼地方

問了17之後,答案還是不知道,沒關係啦,反正有一群人咩,要迷路也是一團人的事情XD

來到5/24的早上,依照往例的,當然要泡個茶先,再出門囉

所以勒,我遲到了XD,在這裡要跟17、Bella、粟小春以及熊大爺說聲對不起

大概十點二十分左右,我們一行人的車,上了高速公路,一路上真的還算是順暢

在車上呢,大家說了說現況,聊了聊天是必要的啦

但是,恐怖的事情來了,因為過了泰山收費站不久後

居然,開始塞起車來了,而且真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塞車XD

而且一塞,就塞了半個小時以上,我們到餐廳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

(四十多分鐘的車程,走了快要一個半小時Orz,不過我有看到高速公路上有很多婚禮車隊,難怪啊)

到了餐廳,天使跟她的男友一早就在那邊等我們啦,但是他們沒有先進去,難道是害羞嗎:P

我們一群人呢,是坐在同學的那桌,找到位子之後,女生們就進去看新娘子啦

於是乎,我跟熊爺就在外面乘涼了,我大概看了一下,來的人可真不少呢

才參加婚禮,就是要體會這樣的場面,而且還可以順便看看不同的家庭怎麼辦婚禮的

突然,我看到旁邊工作人員,推了台車,上面還有個鍋子

然後大家就很自動的站了起來,自助的去舀鍋子裡的東西

當然啦,我沒有這麼自動,一定要等天使服務生來幫忙XD(天使謝謝你喔)

客家鹹湯圓耶,這個果然是好東西啊

吃了點湯圓墊了肚子後,當然就是要等新郎新娘進場啦

果然,要結婚的人樣子就是不一樣,看到新娘漂亮,新郎這麼帥,就是有一股開心的感覺

這邊,有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喔,想必大家應該都有參加過婚宴的經驗

坐在走到旁邊的福利呢,就是要拿拉炮給新郎新娘

但是,時代進步了,現在不用拉囉,現在是用轉的XD

但是,記得要把蓋子打開,因為天使有幫我們做了一個示範

蓋子沒打開的時候,轉炮裡頭的東西是不會飛出來的XD

新郎新娘走到主桌後,第一段的小高潮就結束了,接下來,就是忙碌的吃飯時間了XD

菜色我就不介紹了,因為我個人是不太挑剔的:P

要介紹的,是他們上菜的速度,還真是快啊XDXD

當然啦,吃了一段時間後,應該是蝦子的父執輩吧,有上台跟大家說說話

最重要的一句是說,這裡吃完還可以唱歌喔XD(事實證明,吃飽飯大家就跑走了XD)

大概吃到一半以後,就是開始新郎新娘敬酒啦,今天我很節制,沒有灌酒這種動作XD

敬完酒之後,又開始繼續吃下去

這時候勒,我交給天使一個神聖的任務,就是拿著照相機去拍

所以,這邊另外一個發現就是,天使其實可以去當狗仔隊XD

過了不久,有人叫我們去跟新郎新娘照個相,這是一定要的啦,而且還要再次的說聲恭喜

我只能說,越是近距離的來看新郎新娘,就越是能夠體會到喜悅的感覺

照了幾張相後,又回到位子上繼續完成未吃完的喜宴XD

我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菜真的很多,吃到後來大家都已經吃不下了

當最後上了小美冰淇淋的時候,大家突然響起了一個歡呼的聲音(果然冰淇淋是大家的好朋友)

也就在一陣忙碌之中,結束今天的好朋友訂婚宴啦

為什麼我會敘述的這麼簡單呢,因為拖稿太久,有些就不寫得太詳細了XD

但是我要說一下,我的感覺,這是我參加的大學同學第二場的婚宴囉

在這邊我一定要恭喜一下這些我的好朋友們

另外就是,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多聯絡啦,不要到結婚才出現聯絡咩XD

這麼喜悅的事情,當然是要越多人分享月好囉(A)

不過今天,其實還有另外一個任務,真的是忙碌的一天啊...就等待會再繼續說吧

P.S.照片很多都有晃動的情形,我想果然我還是不太能夠照室內的,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但是我不刪掉囉,因為回憶很重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