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六,但是這個星期六有點稍稍的與以往不同

因為這個星期六,是台灣的總統大選,所以勒,健行就推遲了一點時間

大概八點半投完神聖的一票之後,我才準備出門

所以,今天早上的行程,就稍稍的有點趕了

時間很緊迫的主因,不是因為晚出門的關係,是因為十二點半要聚餐

所以我特別選了,軍艦岩步道,好處是在於因為頭尾都離捷運站都還算很近

看了台北旅遊網,好像從唭哩岸會比較近喔,那就搭公車轉捷運吧

在台北市,最方便的玩耍方式,就是這樣啦

從唭哩岸捷運站出站後我...我被錯綜複雜的道路弄糊塗了XD

我還以為,台北市沒有這樣的道路了XD,原來還是有的

因為我從捷運站出來後,想說應該就在不遠的地方,所以往左邊走了一段路

突然感覺有點奇怪,因為沒有走到立農路啊,該不會是走錯方向了

於是,馬上看到路人,就問了一下,的確走錯邊了

好心的路人還跟我說,走過去要二十分鐘左右喔,我回了一聲謝謝,就繼續往前了

這邊,算是踏上了不歸路XD因為原來這邊的路,是環狀的啊XD

精確的說,原來路走一圈,會回到起點XD

因為從立農路一段,走著走著,就回到了捷運站XD

一看時間,花了四十多分鐘了,距離中午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XD

沒辦法,先往旁邊有往上的道路前進吧,不然也不知道怎麼辦

這邊呢,我走到了東華里的東華公園(不過我心裡有個疑問,待會告訴你^^")

我原來以為,東華公園往上走應該可以接到軍艦岩步道,但是走到頂之後

我發現我錯了,原來是走不到的,那就只好散步囉

我的疑問在這裡,為什麼,東華公園都沒什麼人啊

後來,我算是有點瞭解了,原來東華公園裡頭,就有人家的墓園

這裡應該看的出來,這邊也是很早就開發的地方囉

說了一聲打擾了,趕快往下走出去XD

在公園,又花了半小時左右,看了時間,已經十點半了

我想要找入口應該是不可能了,那我做了一個小決定,就是從這裡,走到奇岩吧

因為這邊的入口找不到,走到那邊應該可以找到吧

另外,沒有爬山沒有運動,還是要走點路來健身咩

於是我就這樣繞繞繞,還真給我找到了奇岩這邊的入口捏,還算是沒有白走一遭啊

反正今天是沒機會走了,那我就繼續往前走囉,應該會到北投捷運站喔

因為,奇岩路會接到溫泉路,可以泡溫泉喔:P

今天路上的人還真是多啊,大概大家都出來投票了吧XD

終於走下山了,我決定從這邊的新市街往前走,因為聽到傳統市場的聲音了

有點懷念啊,因為很久沒逛逛菜市場啦,大賣場去多了,還是要來點人情味

不過走過了新市街,我沒看到北投捷運站耶但是我又看到磺溪了

(為什麼要用又呢,因為剛剛來的時候看過一次了XD)

在因為不確定路線的情況之下,我想往回走應該不大容易再錯了XD

走著走著,電話想起來了,同學在催了,所以我加快了腳步

結論就是,我又走回了唭哩岸捷運站XD,搭上捷運往今天中午的聚會前進吧

今天午餐,要吃出一張嘴,燒烤店啦(不過其實還是要用手的喔XD)

中間過程省略,反正到了出一張嘴的時候,大概是預約的十二點半左右

從此,就準備開始我們今天的午餐了

今天超小型聚會,僅由我,還有17同學、天使同學與一天到晚自稱宅男的奇犽同學

四個人熱烈的響應,因為話說上次我們的聚會活動好像已經要三個月勒

開吃之後,當然要先把上來的料都吃完,再開始點菜囉

我想,有跟我一起去吃過燒烤這一類的餐廳的先進們

一定都知道我有個習慣,就是,我會比較偏好牛肉

原因是什麼呢,其實說穿了非常簡單,就是基於,牛肉沒有全熟,也是可以食用的XD

所以吃完了第一輪的菜色後,就是要吃自己想點的料囉

我呢,當然就是先來牛五花,然後還來點羊肉啦

天使同學就叫了魚下巴,還有其他的海鮮

17同學不知道是來幹什麼的XD,他早早就開始吃冰淇淋了XD

那宅男同學呢,他點了牛舌

大概就在三個小時內(因為用餐時間可以到達三個小時)

我們吃了應該有十七八份的牛五花,十一二份的牛舌

除此之外,當然還有專屬於天使同學的魚下巴,還有宅男同學另點的蝦子

約末兩點鐘左右,其實我身旁的三位同學們,都漸漸的開始飽了

冰淇淋大概最少也吃了五球了吧,我還覺得有點餓,走路的關係吧XD

我終於點了一些,這些以外的菜

在這裡,就不能不說一下我們可愛的服務員"幼幼"啦XD

(雖然我一進去,就很冷的說了一聲,東森在哪裡XD)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點牛舌、牛五花還有烤魚下巴

而且,牛五花跟牛舌,永遠都是在點完之後的短暫時間,就吃完了

所以我們的烤爐上面,剩下來的永遠都是天使的魚XD

然後,牛舌,其實有他的配料,洋蔥、蔥還有一點醬油

每次幼幼看到我們牛舌吃完了,配料還在的時候

都會重複一次,牛舌烤到一面出血就可以換面,然後加點配料更好吃XD

但為什麼我們,配料會剩下來呢,因為宅男同學,他不愛吃洋蔥XD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我們的牛五花與牛舌,幾乎都是五分熟就吃完了

所以料都用不到啦,但是在最後一次,我把洋蔥吃掉啦

不然我想,幼幼待會又要來說一次啦XD

大概幼幼就在這樣的精神摧殘之下XD,當我們準備要點其他東西的時候

他說了,ㄟ,怎麼不是牛舌跟牛五花啊,還蠻好笑的

後來,我記得我們點了蝦子、還有干貝香菇吧(這個雖然香,但是要弄很久)

還有不來的花枝(等很久捏)

至於旁邊的火鍋,坦白說我只有吃麻辣部分的鴨血,那清湯的那邊

大概也是只有燙蛤蜊而已,所以火鍋這邊很空虛XD

最後的用途,是給我涮烤過的牛五花,把油給涮掉吧:P

(我依稀記得,這招是趴趴學長所教的喔,看我多尊敬他,一定要用一用)

接近三點左右,事實上大家應該都已經吃不下了,我還是覺得有點餓..恐怖喔

不過我想最後再來點東西,劃下今天句點才對

剛好幼幼又來囉,他問說,還要點什麼啊,牛舌牛五花嗎XD

我說換點其他的好了,很順的說,有沒有推薦啊

他就推薦了烤麻薯囉,烤起來很像年糕的感覺,吃到這裡,終於吃到今天的結尾了

雖然沒有爬到山,但是跟朋友小小聚會一下,還是令人很快樂的

至於沒有走到的軍艦岩步道,我下次會走完的

還有出一張嘴,有機會我會再去吃的,說到這裡

天使同學,給一下幼幼的電話吧,下次我去吃就直接CALL他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