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房間的電話響起來了,我看了一下手錶,怎麼五點五十分,怎麼電話響啦

我突然間響起來,今天要去Disney,趕緊起來梳妝打扮一下

昨天夢將有說今天六點二十分要吃早餐,七點要出門

把東西都收拾好,帶上我的腳架,準備向餐廳走過去

到了門口,怎麼看到大門還放著Closed的牌子,就讓我心生懷疑

剛好,同團的有個媽媽跟女兒,已經到了門口

一經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餐廳六點半才開

昏倒,我還以為我遲到了XD

(而且,陸陸續續大家都出現了,大家也都以為來不及XD

那還有十分鐘,只好閒晃一下吧

不過太早了,也沒什麼東西好晃的,只好放空一下

接近六點半的時候,終於有服務原來把牌子拿走

大家一窩蜂的趕快往裡頭衝進去,因為大家怕吃不完遲到會影響行程

一定要稱讚一下,新高輪王子飯店,自助餐的菜色還真不錯啊

想什麼有什麼(有點誇張啦,不過美式早餐想的到的東西都有)

不過我邊吃邊看時間,時間越來越少,但是一定要吃飽啊

因為我記得,去Disney玩,是需要相當的體力的

所以,肉與蛋白質,我有攝取很多,應該有體力了

趕緊喝完牛奶,然後到大廳集合去了

這家飯店,應該跟Disney是有合作的,所以有專門的接駁車

意思是說,我們就沒有做地鐵去囉,其實有好有壞啦

有很多人本來期待這一天,能夠體驗一下搭乘地鐵的感覺

但是夢將說,因為今天是三連假收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能夠預見的,搭乘地鐵應該會被擠到外太空去吧,所以我們搭乘接駁車

不過因為不是我們自己的車,所以才要抓緊集合時間

上了車之後,又少兩個人了,原來是那對好朋友又遲到了XD

不過還好,還在時間內趕上車,所以沒有關係

所以車子準時出發,前往Disney樂園了,大家應該都懷抱著期待的心情

很久以前,我有去過美國的Disney,但是這畢竟是自己出去玩的第一次

所以feel就不同囉,這次特別準備了腳架,就是要為了晚上的煙火所用

今天的天氣預告,說會是個大晴天喔,到了Disney之後

太棒的天氣,有雲的天氣還有涼涼的風,這是出來完最好的天氣啦

看起來,今天的人,很多啊,特別是很多學生

很奇怪勒,不是已經放完假了,該回去上課了嘛

大家都跑來是怎麼一回事啊XD,還好我們有早點來,不然應該會昏過去吧

我們大概八點半左右到的Disney,但是在口處的地方,已經開始有長長的人龍了

當然我們也馬上湊了上去啦,不過是夢將去買票XD

看起來,今天應該也會玩的很累吧,但是還是有喜悅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因為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這裡吧

當然啦,Disney九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排這麼多人其實是正常的

而且,想一想假如台北附近開一個這麼大型的樂園

應該也是會常常爆滿吧,不過在這邊,我有發現到一個現象

似乎,東京Disney,來玩的外國人並不是很多喔

應該這麼說,應該是歐美的旅客不怎麼多(這應該有市場區隔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還是準備入園吧

九點一到,開始進場的時候,哇賽,大家是瘋了嘛

通過入口閘門的人,沒有一個不是用飛奔的速度前進(神風又來了XD

當然啦,入境隨俗,我們也不例外,只是,我們一定要先整理好隊伍,才能前進

在這邊又可以看的出來,夢將一定是有練過輕功的,因為他就跟飄的一樣

速度有夠快啊,還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一直都有跟上XD

一進園之後,我們就先去到了巴斯光年的遊戲去那邊做預約

這裡要推薦一下,FAST PASS這個想法其實還不錯呢

假如有兩個人同時一起去玩的時候,一個可以先去排有FASS PASS的隊伍

另外一個人可以去排普通的隊伍,這樣預約到的遊戲就不用排隊

剩下來的時間還可以去玩不是非常熱門的遊戲,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喔

所以我們排完巴斯光年的FAST PASS之後,就去玩3D電影的遊戲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放大系列,這個應該是標準配備吧)

第一次玩的人,應該會很驚喜喔,D電影真的很好玩

除此之外還有身歷其境的小小東西會讓裡更融入電影情節中

只不過,這裡的電影說日文XD,所以我要跟大家說(對於不會日文的朋友們)

以後假如到東京的Disney有玩這個遊戲,一定要坐倒數第二排的位置

因為有翻譯(中文算是翻譯,英文是原音重現),不然可能電影看的

不會非常讓你有感覺,因為都聽不懂(因為同團有人沒坐到XD

位置沒有很多喔,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呢

(但是,中文是大陸腔喔,所以我聽的是英文XD

玩完這個之後,我們又走到了Jungle Cruise(叢林探險),這邊大概排了半小時

夢將這時候幫我們去預約了另外的遊戲(我們選擇Big Thunder Mountain巨雷山)

Jungle Cruise還蠻好玩的,我已經忘記在美國有沒有玩過這個設施了

這是一個船的旅程,應該說蒸汽船吧(大莽蛇裡頭出現的那種)

然後就環繞著一個軌道前進,我一直跟我們同團的人說要準備上賊船了

剛好我們全部的人可以坐上同一條船,所以我們就出發囉

這邊就不用說了,講解的人不會說英文,也不會中文

但是,他非常的認真喔,用日文說的東西還要自HIGH勒,真賣力啊

(記得上船後,要坐右手邊,會噴到水比較有樂趣)

大概中間會看到很多動物啊,就是叢林裡頭會看到的東西(五分鐘左右吧)

下了船之後,我們就去看秀了,秀的名字是”A man with a dream”

(是該翻成一個人的夢想還是一個男人的夢想)

內容大概是演出Disney所有經典的故事喔,米男跟米女一定會出現

還有像是高飛、布魯托以及等等等等的可愛明星都有

還有,白雪公主的壞母后,可也是其中之一啊(壞人的代表XD

內容相當的精彩,特別幾乎每一段的小高潮都會讓你有快樂的感覺

唯一有一點很不好,最後結局的地方

居然沒有停頓的時間,讓我們沒有辦法拍照,美中不足啊Orz

接著就是巴茲光年啦,這個遊戲有意思喔,就是拿槍去瞄準目標射擊

我跟夢將同部車,然後夢將就我要努力一點喔,要比賽的呢

(後來事實證明,我的確一直在放空,才一萬多分,比小孩還差XD

玩完這個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吃午餐了,在這裡要稱讚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雄獅的團有特別,我們午餐不是吃Disney的食物

而是另外訂好的便當過來,價錢也不算很貴(1,200,有含飲料)

所以午餐時間呢,我們就跑到園外吃囉,在鳥語花香的地方吃呢

午餐的時候,夢將宣布了一下事情

其實我們行程上,預計我們晚上回去是坐地鐵啦(早上有帶我們看過環境)

註:東京Disney是舞濱站,從其他地方要去Disney就在這站下喔

但其實呢,我們有車可以坐喔,就是接駁車啦,只不過要到十點

所以呢,同團有小孩子的那個家庭似乎會提早回去,講完之後,我們就鳥獸散了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決定去玩另外一個需要一點體力的遊戲

Beaver Brother Explorer Canoes(海狸兄弟獨木舟冒險),聽到名字,應該就了解

這是個划船的活動,而且我們覺得這種要消耗體力的遊戲,應該不會很多人吧

這個遊戲在比較裡頭的地方,Splash Mountain旁邊

(注意:目前Splash Mountain整修中,近期要去東京Disney的可能都玩不到喔)

所以我們加緊腳步走過去,到了目的地,才發現其實不是這樣

人已經排很多了,大概要等110分鐘吧,不過我們就是要玩這個遊戲

所以我們就加入等待的行列囉,站到腳都會痠喔XD

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們上船啦,上船前,工作人員有問我們有幾個

因為我們這些親朋好友團的部分,總共有十個人

所以他們特別給我們一條船,在此先不說好壞啦,很貼心的服務態度呢

上了船之後,有趣的事情又發升了,我們這船的服務人員

(啊,叫什麼我忘記了耶XD,吉野嗎,真的忘記了XD

他有問我們說是哪裡來的,大家當然是異口同聲說台灣

然後,服務人員就呆了一下子,接著問我們說,會日文嗎,沒有人會耶

然後服務員說,中文,他不會,英文,他也不會

所以這一船人,處於大家沒法溝通的狀況XD

不過,他會說一二一二,所以呢,我們就聽他一二一二來坐划船的動作

在這裡,一定要說一下,他其實一直想要跟我們說話

然後每次都wait a moment,後面接的就是,一二一二XD

而且其實划船中間,會經過很多景點,據我們想,可能他不知道要怎麼樣跟我們來解說吧,於是乎,我們很自動的,自己問他(用英文XD

然後他也用很無俚頭的答案來回答我們(這也是種歡樂啦)

而且,服務員他真的是,非常的賣力在划船,可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吧

於是乎,可能本來要五分鐘左右的划船時間,我們大概兩分多一點就回來了

整段時間,除了一二一二以外,就是划船而已啦,真是辛苦了那位帥哥啊

上岸之後,我們就往巨雷山前進了,我們這團有兩個人他們選擇去太空山

所以我們就暫時分開囉

這時候,就感覺到FAST PASS很好用了,因為我們到巨雷山的那邊的時候

看到等待時間是160分鐘(而且大家去喝口水後變成170分鐘,犀利啊)

拿著FAST PASS,快快走過去的感覺果然很爽快啊XD

不過進去還是要等一下子啦,因為還是人多

巨雷山,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玩的啊,而且沒有很恐怖呢

但是,經理的朋友其實很害怕,我同事的妹妹也很擔心

那我跟我同是坐在最後面的位置,因為我們都是屬於不害怕的

所以呢,我們在最後面,還要製造音效,一直狂叫XD

巨雷山是看的到天空的喔,露天的這種喔,所以呢在搭的中間

我們還有跟外面的觀眾打招呼,當然亂叫還是少不了的

其實巨雷山的速度沒有很快,還蠻值得一玩的,而且包包可以不用放旁邊

ㄟ,不過好像有跳一段,我們先看完遊行才對因為這一天我們遊行大概看了四遍

所以我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看的XD

巨雷山之後,我們是要去看Pooh’s hunny Hunt(小熊維尼獵蜜記)

(恕我有問題,不是應該Honey才是蜜嗎,hunny到底是什麼字啊XD

這個,就排的久囉要排110分鐘吧,所以我們先去世界真是小小小晃了十幾分鐘

(記得喔,世界真是小小小天氣熱的時候一定要坐,冷氣有夠涼,不用排很久)

我們還是決定要玩這個遊戲啦,所以就排隊吧

我非常誠心的建議,除了你真的非常喜歡維尼,或著你有帶小朋友

不然我個人,不是非常建議你玩這個遊戲,特別人多的時候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沒有仔細的看裡頭的內容吧

這其實是一本書,也有卡通喔(有看Disney的應該有看過)

整個故事就是講述維尼,很餓很餓,到處找東西吃,然後所產生的一系列的冒險

這個設施的設計,是以故事書為主題,大家會先穿過故事書,才搭上應該是杯子

看著維尼,在故事書裡頭跑來跑去的,跟卡通的劇情很類似

(整個遊戲,五分鐘不到吧,可是說英文XD

所以假如不是瘋狂粉絲的話,玩起來會有點索然無味吧

玩到這裡,已經快要天黑了喔(因為六點左右了吧)

這個時候,我因為其實沒有特別想看晚上的遊行(有燈的喔)

所以我決定,就脫隊了,到處去晃晃,看看可不可以買個紀念品之類的

但是,我又注意到一個事情,好像,人比早上多很多耶

到處逛一逛的時候我才知道,人很多是為了要參加晚上的萬聖節遊行

大家真的打扮得非常認真啊,而且跟著花車前進,非常快樂

不過這時候我就累了,因為我在紀念品店裡頭

跟人家擠來擠去的,我終於看到日本人的恐怖啊XD(是電車擠出來的功夫嗎)

幾乎沒有一個店,不是滿滿都是人的(除了有個賣琉璃的沒有什麼人以外)

其實我有身負重任的,要幫人家找個東西,不過我沒找到

而且真的非常難找,只能用頭昏來形容,到後來我買東西的時候

是看到,覺得OK,就下手了,連想都不想了,不然會被擠走的XD

玩到這裡,其實我有點累了,雖然我後來只是到處走走逛逛而已

一直摸到八點多吧,我決定先走出去,到夢將說的好位置

準備看晚上的煙火,不過這個時候我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晚上的風還是很大,我怕不會放煙火,於是乎,我做了個決定

到售票口的地方,問服務員說今天晚上會不會有煙火呢

這時候,應該是我今天重複不斷發生的事情又再來了一次XD

服務員,他不是很會說英文,一直ㄟ都啊XD(不過服務員長的挺可愛的:P

但是他很是很努力的要回答我,雖然說它說的是錯的

因為我問他說,今天晚上會有煙火嗎,但是他跟我說會有遊行XD

我有再次跟他確定,他終於懂了,但是他還是跟我說錯的時間XD

不過,我想跟這個服務員說對不起

因為我沒相信他,當我把腳架架起來之後,越想越不可能

就沒有把相機放上去了,八點三十五的時候,果然準時的,放了煙火

我只好當作人力腳架,趕快拍攝煙火

拍完之後,很悲傷兼快樂的收起我的腳架XD

其實今天真的很順利,天氣不錯,其他的也還很OK,也玩了不少設施

最後要回去的時候,夢將特別情商其他團的車子,讓我們擠一下回去

所以我們連接駁車都沒有等待,就回到了飯店

就結束今天一整天忙碌又疲累的生活,但是我今天沒有吃晚餐

所以回飯店之後我其實又出去晃了一下,去便利商店買了個三明治

充飢一下(還蠻好吃的,豬排三明治),然後回飯店看了一下黃飛鴻電影

這個時候,我又要說一下小常識啦,因為我一個人,睡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回飯店的時候,我有發現靠外側的床並沒有整理,但是房間的確有打掃

原因是,好像,應該要睡靠裡頭的那張床吧,所以看完電影,洗了澡之後

我就舒服的去睡覺了,明天沒有morning call,可以睡個好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