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餐館,寫著台灣料理耶,還沒就坐就已經看到桌上已經把飯菜準備好了

不客氣,趕快吃午餐吧,剎那間,晴天霹靂啊XD

這個中華料理,相當的恐怖orz,菜的味道非常的奇怪

比我常吃的自助餐還怪,吃了一碗飯,本來飢餓的想法完全不見了

(恐怖午餐還真解飢啊)

然而,不只我這樣,看到我們這團其他的成員

五分鐘不到,大家都已經把筷子放下來了,想必大家都覺得不好吃吧

(後來大家有討論一下,真的一致通過難吃XD

所以我們狼狽的,逃出了餐館,在這個附近逛了一下,不過沒有走太遠

因為這邊,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實在是太多了(請自己想像XD

所以我們還是走回去原地,不過好消息是,在還沒下車前

夢將有說這邊有個哈根打死,那怎麼能放過勒

大家午餐不見得有吃飽,但是,大家都買了冰淇淋吃,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一團人都在吃冰淇淋,沒有照下來好可惜啊)

邊走邊吃,吃完也差不多到停車的地方,上車之後,下一站是免稅店

免稅店呢,就不介紹了,反正就是血拼的地方(這個地方賣藥多)

繼續向下個景點前進,也就是明治神宮

據聞,明治神宮是為了紀念他們偉大的明治天皇,所特別興建的

因為他是天皇而不是神,所以放在神社裡頭可能會有點不尊敬

所以特別蓋了這個明治神宮來祭祀他

然後,走向神宮門口,就看到,傳說中的那個神木

沒錯,從台灣弄來的檜木,是神宮入口的門柱(上好的木頭就這樣淪落異鄉)

現在還有檜木香呢,只能說是時代悲哀的一部份吧,好,這部分結束

往裡頭走去,今天剛好看到有人結婚,應該是好日子吧

就在這邊,有個地方很吸引我

因為我突然發現,神宮的斗拱上,總是有一面是漆成白色的

好齊心驅使我,問了我們的夢將,我有說了一下我的想法

但我們討論的結果,並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答案

所以夢將幫我問了一下裡頭的工作人員,經詢問了半天

答案是,不清楚XD

我的想法是,或許是因為白色是日本的一個好顏色

因為神社進去都要吊著白紙片,所以我想這個的漆法是不是由於這個原因

神宮裡的神職人員回答也很有意思,他說或許有這個因素喔

但是可能還要去問更高階的人,所以後來就做罷了

反正,我想應該是個無言的結局XD,那也就不多做研究了

繼續前進吧,下個景點是淺草寺,好像來東京一定要到的景點之一啊

淺草寺的大門,現在正在維修,所以只能大概的照一下

其實淺草寺的旁邊,還有個淺草神社,不過好像進去的人比較少

沒關係,我的重點也是淺草寺,當然啦,進去的禮節不能少XD

(請參照箱根神社段XD

進到主殿,淺草寺供奉的是觀音菩薩(這次去的寺廟好像都是供奉觀音菩薩)

兩旁的對聯寫的不錯,所以慣例我會把他照下來XD

拜完觀音菩薩之後,往殿外走去,上個香吧

這裡我就不得不說一下,日本的香還不是普通的難點啊Orz

一束香,中間的總不容易點到,所以我就拿出我隨身攜帶的Zippo出來

加點火點一下囉,Zippo真是好朋友啊,不會熄的火很好用:P

上香的時候,我突然有個感覺,好像有個人很靠近我,感覺怪怪的

我轉頭一看,原來是白靈啊(聲明一下,個人沒有特別偏好XD

對於明星要在這邊拍片,我個人是沒有什麼不滿啦

但是他很靠近我,我就覺得有點,說不出來的不舒服感覺XD

(後來有不少人找他照相耶,我沒有,我還是繼續我的文化之旅Orz

然後我就往淺草寺前面的那條商店街走過去了,我突然發現旁邊有介紹淺草寺

淺草寺也有很久的歷史囉,當然要關心一下,雖然日文持續困惑著我

看圖說故事,我還看的懂啦,所以顧著照相

我沒有買傳說中好吃的炸饅頭,有機會下次吃吧

回到車上,坐我前面的母女剛剛有去求了個籤,似乎是上上籤喔

(好像是女兒求考試順利吧,側耳聽到的XD

然後,插曲來了

當大家都已經準時回到車上,準備清點人數的時候

我們突然發現,我又前方的兩個女生不見了

我們同團有個阿媽,當時就請夢將去找他們(阿媽心腸真好呢)

原來是,他們走著走著,忘了時間(所以啊,大家出去玩記得守時的重要)

心中的擔子放下來了,那就可以開車囉,像今天最後個景點前進吧

也就是台場,又有由來囉

幕府時代的鎖國,導致列強的不滿,美國的艦隊是第一個叩關的

然後簽訂了條約,要把大砲削平,後來只剩下大砲的基台而已

所以這裡就叫做台場(我沒虎爛喔,是真的XD

現在這邊有蓋了一個新興的商城,有三個部分組合而成的

今天晚上我們就在這邊逛了逛

在這個地方,我身上也發生了一個很好玩的事情(我應該說無奈吧XD

我跟經理還有經理的朋友,大概逛了一下之後,決定要去找尋晚餐吃

首先就碰到一個問題,日本地圖還真不是普通的標示不清啊

明明就是看著直直走過去,就是過不去

繞來繞去,我們最後找到一家賣蛋包飯的店,來日本當然也要嚐一下囉

進了店之後,點餐之後,我發覺我錯了XD

因為這家店,Menu都是日文的,於是乎,我很正常的問了一下服務生

English Menu嗎,因為我想這是個新地方,應該會有

所以我奉勸,到日本不會日文的朋友們,絕對不要輕易的有這個念頭XD

(誰跟我說年輕人會說英文的啊,騙人XD

沒有,沒有英文的MENU,我,我只能隨便點了

經理跟他朋友還好,因為有Lady set,我就麻煩啦,我不想點Lady set

(有娘炮的感覺XD

所以我點了個,應該是漢堡肉蛋包飯吧

然後又來個好玩的地方,因為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有飲料

所以我說要加一點錢,變成Drink set,那要點飲料囉

HOT ICE,服務員說了兩遍,我一直都聽不出來(聾了聾了XD

就這樣亂七八糟的,點完了晚餐

蛋包飯還蠻好吃的啦,沒有令我失望,看了帳單,還令我有意外的驚喜XD

因為,原來飲料是內含的,所以不用加錢(A)

就在這個充滿不確定之中,付了帳,往停車處回去

可惜今天沒去到電視台參觀,也沒有坐到摩天輪,小小可惜

但是,腳終於有感覺痠了,該回去睡覺囉

我們住的王子飯店,感覺相當氣派啊,進到房間,就是一個大來形容

然後,我沒有馬上倒頭大睡

反而是跟經理,又出去逛了一下XD

王子飯店,往下坡走去就是品川JR的站,算是人潮相當聚集的地方

我們走到車站,突然看到有個街頭藝人在表演,又彈琴又吹小喇叭

非常的激動啊,我們跟人潮一樣駐足圍觀了一會兒,當然啦意思一下給了一百丹

我們還發現,車站旁邊有超市耶,我們就去超市逛了一下

雖然說,日本很多地方七點半就打烊,十點就沒東西了

這個超市有開到十一點喔,而且東西不少捏

到其他國家逛超市,也是不錯的行程啊,不過好像沒看到有MOMO

可能季節已經過了吧,很多人覺得可惜

然後,我就覺得有點累了,想回飯店,跟經理道別之後,我就先回飯店了

本來想直接睡覺,但是又看了一下電視(有個美女運動員喔:P

洗了澡,今天還沒十二點就已經準備要睡覺了喔

因為,明天重頭戲要來了,趕快睡吧,爬不起來就糟糕囉 

P.S.非常抱歉,因為沒辦法打太多字,只好剪成兩篇XD 

P.S.2 MSN Space到上限了,我再去找個相簿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