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月到,鬼片就來了

泰國的鬼片一向都還蠻吸引我的,這部電影雖然,應該說不上恐怖吧

劇情也稍微微微沒有那麼的有戲劇張力

不過結尾有讓我小小意外一下,跟我想的有點出入

片子大概是敘述,有一群小學的同學因為某次學校籌款

相隔很久後又重新見面,突然就收到一個連鎖信,有個謎語在裡頭,要先猜出謎語,然後抄29份

不寫就會死掉,然後就開始死人了XD 

緣起都是因為小孩時候自己作孽

然後就有這個連鎖信

不過有一點我很意外的是

主角跟那個寫信的人真的是還算不錯的朋友

但是因為一點點小小的事情,就破滅了

所以,緣份假如不好好的珍惜,就會變成孽緣XD

所以說,朋友啊,我對你們還不錯吧,大家要繼續往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